校人武部一行看望慰问拥军师生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4月9日,校人武部一行来到驻池某部,看望慰问正在送艺术进军营艺术与教育学院师生,并送上了慰问品

在现场,洪为宝首先代表学校对艺术与教育学院师生过硬的专业水平表示肯定,对他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大力支持地方双拥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特有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本次送艺术进军营活动是新时代学校围绕学生成长成才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课程思政为导向,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第二课堂的具体举措;是学校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发挥专业优势,大力支持校地双拥共建工作的重要实践;是继承发展双拥传统、大力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形式,充分体现了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

本次部队墙体文化绘制工作中,艺教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主动请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历经五整天的攻坚克难,高质高量的完成了长达74米44幅作品的墙绘工作,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校地双拥共建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辉煌篇章。

(供稿、摄影:武装部/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