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简介

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人民武装部)是负责学校全日制在校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和人民武装工作的管理部门。

主要职责:

(一)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

(二)负责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做好学生管理工作队伍的培养、管理、考核工作。

(三)负责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就业和创业实践工作,协助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四)负责国防教育、新生军事训练、大学生征兵、拥军优属、民兵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全日制在校生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使用等工作。

(六)完成校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