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12日上午,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菲玲,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龚桢,党委委员、学生处处长喻谨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池州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接待了杨菲玲一行。

IMG_256

阳光宁代表学校对杨菲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考察人员实地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介绍了中心的场地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心特色活动开展及专兼职教师的配备情况。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环节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并努力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实、落细,营造积极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杨菲玲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在专业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更好地推动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

杨菲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易班工作站和家风馆。

 

(供稿、摄影:学生处王瑞雪/编辑:王瑞雪/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