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工队伍团体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帮助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团体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技能,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减压赋能,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5月31日上午,我校开展了以“携手同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学工队伍团体心理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学工办主任、心理专干、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王娟主持。在心理中心负责人带领下,三十多名参与人员首先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并体验了各种专业心理辅导设备,随后开展了“携手舞摇”“默契爱心操”“爱心伙伴寻”“奇妙信任行”“同心共绘情”等活动。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心理素质,加固了心理支持系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学工队伍团体辅导与素质拓展活动受到参与人员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减压赋能的活动,提高我校学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供稿、摄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编辑:王雪飞/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