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喜获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19日,华东心理卫生联盟学术交流会暨2022年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芜湖召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喜获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项。

此次学术年会以“增强创新协同氛围,提升服务应用水平”为主题,以“线下+线上”模式,开展了专题培训、主题报告、工作坊等多项活动。会上,于华东心理卫生联盟所有单位中评出7个先进集体奖项。经过初评、复评, 最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喜获2022年度先进集体奖项。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经一期二期工程建设后,中心现拥有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宣泄室、VR心理实训室、素质拓展基地等室内外功能室近20间,占地面积近1200平米,并采购安装了心理危机干预系统。中心现有一支以专职教师为骨干、以兼职教师为补充,专兼结合、专业互补、相对稳定、素质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不断优化心理咨询服务平台,加强各项软硬件建设,积极构建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自助与他助紧密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体系,日常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等工作,为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保驾护航。并在疫情等特殊时期,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此次获评先进集体,是全省继2022年我校心理中心作为全省先进代表在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论坛上做先进经验介绍之后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又一次认可与肯定。


(供稿、摄影:学生处 王成宝/编辑:王雪飞/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