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一行30人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考察交流。学生处处长洪为宝接待了叶丰林一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雪飞为全体考察人员做了题为《检察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的专业讲座,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成宝和王瑞雪老师参加了交流研讨。

洪为宝首先对叶丰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生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工作。王成宝从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和使用运行情况。考察人员实地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叶丰林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互相学习,更好地推动校地合作,共同促进池州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发展。

(摄影:心健中心王瑞雪/供稿、编辑:王成宝/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