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副院长阳光宁吕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对毕业生离校时间节点安排、工作要求、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部署。

阳光宁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是毕业生成长的关键环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必须高度重视,严守安全底线。要将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作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作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应有之义

阳光宁强调,在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中,要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活动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毕业生的获得感、满意度和认同感为导向,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二要加强组织协调,协同推进落实落细工作方案,全员参与,多措并举,认真开展各项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营造温馨温情、富有温度的毕业氛围;三要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以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平、高效的服务品质为毕业生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吕刚对2023届毕业典礼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对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心理健康教育、文明离校主题教育一系列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毕业典礼筹划、党团组织关系转接、证书发放等具体事项展开交流,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供稿、编辑:陆蓓/摄影:黄磊/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