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剧决赛暨闭幕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62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剧决赛暨闭幕式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学生处分管领导、各二级学院心理专干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心理剧决赛,共有六个学院的心理剧作品参加评审。各参赛作品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深刻反映了大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心理困惑,科普了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学生心理调适方法技巧。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闭幕式上还为本次心理健康宣传月的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历时一个月,开展了彩虹大作战、情绪疏导讲座、团体心理辅导、心理学干素质拓展、情绪音乐节、盲盒互赠、阅读健心、艺术健心、心理剧大赛、心理游园会等29项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学生参与踊跃,广大同学在活动中进一步掌握了心理健康知识,缓解了心理压力,提升了心理素质,宣传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摄影:学生处王成宝/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