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1223午,我校在办公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汪贤才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方文利主持学校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汪贤才指出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师生安全工作。要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厌战心理、麻痹心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强化心理健康教育,面对师生心理健康问题,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具体对待,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全面落实生安全组织领导和引导教育工作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压实学期末诚信教育工作,各班级辅导员需要召开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并且严格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

汪贤才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我们要强化毕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充分就业征兵工作是政治任务要加大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各二级学院需要压实主体责任,全力完成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同时要求严防校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坚持以生为本,做到防微杜渐,切实维护师生财产安全。

学生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学生诚信教育、离校安排和假期安全事项、征兵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危机干预工作做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宿舍安全、防范金融诈骗、团学工作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各二级学院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与建议。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