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丰富学风建设内容和形式,12月24日下午,池州学院“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办公南一楼会议室召开,由学生处组织邀请五位专家组成项目验收及评审小组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方文利主持。

方文利指出“一院一品”学风建设工作,是以项目形式体现学院学风建设举措、凝练学院特色品牌、搭建学院服务平台,是强化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育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高素质应用人才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实践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项目建设期间,各学院以学风建设为载体,积极创新学生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凝练和打造校体现时代特征及学校特色的学风建设品牌。

会上,专家评审小组成员对学院“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实施过程及成果进行验收,并围绕学风建设的实效性、创新力、实践性、持续性以及影响力等重要指标,对各学院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逐一评审。

经专家评审小组详细审阅及评选,最终“一院一品”学风建设项目顺利结项七项,其中两项被推荐为校级学风建设“一院一品”重点项目。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