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音乐厅举行2022年征兵政策宣讲会。池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渠胜红、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部长夏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以及其他年级有入伍意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人武部副部长王娟主持。

大会首先宣布了关于聘任武硕、汤浩然、任玮鑫、纪帅四位退伍复学老兵为“池州学院2022年征兵宣传大使”的决定,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随后,武硕同学代表退伍复学老兵为大家分享了入伍经历。

冯涛题为《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的报告,结合个人参军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入伍前后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在军营的生活与成长感悟,从大学生应征优待政策、服役期的优待政策、退役安置优待政策等三个方面与学生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娟首先代表学校对池州军分区、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指导校征兵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我校近年征兵工作、学校相关配套激励政策作了说明。她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主动承担起这份重任,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现代化人民军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政策咨询台前面,工作人员现场还就有入伍意向同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供稿、摄影:武装部温宝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