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宛明高主持。

会上,王成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章。与会党员就《党章》的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随后,支部书记宛明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践行党章 永葆党员本色”为题的党课。宛明高对《党章》重新修订的六大亮点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五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如何学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最后,宛明高要求全体党员把《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践行和部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推动本部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