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2016级专升本预报到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6-06-14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2016级专升本预报到协调会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王延寿、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延寿主持。

    学生处副处长张静平对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2016级专升本预报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资助中心吴继承就相关的资助工作进行安排,学生处处长宛明高就相关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延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暨专升本预报到工作既是学校的阶段性、常规性工作,更是学校的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司其职、统筹协调;服务到位、务求实效;制定预案、确保稳定,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暨专升本预报到工作。

(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