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7 点击数:

为广泛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国家资助政策,普及征信及信用知识,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我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于5月26日下午在校行政南楼多功能会议室联合开展2016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

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授信部吴琦娟从贷款性质、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贷后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知识,人民银行池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李祖来结合案例解读个人信用报告,倡导诚信意识,普及征信知识。

参加活动的学生认为讲座内容非常实用,案例鲜活,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受益匪浅。学生们纷纷表示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和良好声誉,毕业后自觉履行还款义务,用诚信这张绿卡塑造自己辉煌的人生,真正成为具有良好诚信意识的公民和诚实守信的表率。

讲座结束时,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和“我的信用我做主”主题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普及了同学们的助学贷款和征信知识,对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