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务求工作实效 学生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26 点击数:

5月19日至24日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资源环境学院、中文与历史文化学院、音乐与教育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等二级学院就学生的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中,学生处主要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处本部门工作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广泛征求二级学院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进一步从“稳定队伍、健全制度、规范管理、经费保障”的角度来确保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本次专题调研旨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在持续深入学习的同时,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与学生处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学生处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深受启发,要认真梳理问题,巩固调研成果,充分吸纳好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强化部门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工作,着力培育学生工作新的增长点,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