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自立自强 励志成才 报效祖国”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6-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及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第九届池州学院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报效祖国”演讲比赛决赛于2016年5月21日上午在博雅楼成功举办。副院长王延寿出席了本次决赛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二级学院初赛、院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初赛推荐,共有13组17位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在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个人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及自己身边的一个个励志感恩故事,阐述自己对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深刻理解,表达出奋发图强、报效国家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自立自强、励志成才和报效祖国的赤子之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选手李元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评委徐健代表评委会向比赛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从演讲形式、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中肯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学会担当和感恩,以实际行动回馈祖国的关爱。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