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2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宛明高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宛明高就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性作了进一步强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印发< 池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安徽的系列讲话。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宛明高对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和掌握讲话要义上下功夫;要结合工作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