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具体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2-13 点击数:

按照《关于开展第四届辅导员职业技能比赛的通知》(校学字〔2016〕75号)要求,现将本次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序号

项 目

时 间

1

网文写作

12月23日(周五)16:00—16:30

2

主题班会

12月24日(周六)09:00—11:30

3

案例分析

12月24日(周六)15:00—17:00

4

主题演讲

12月25日(周日)09:00—11:30

5

谈心谈话

12月25日(周日)15:00—17:00

参赛选手须提前半小时到达到场。

二、比赛地点

行政南二楼会议室

三、比赛流程

1.“网文写作”为闭卷笔试,选手自带黑色水笔,笔试现场座位随机入座。

2.“主题班会”比赛的主题和内容由选手自定,辅导员可带不超过20名的学生配合参赛。其他环节的比赛采用现场抽题方式,准备时间为5分钟。

3.“网文写作”结束后选手进行现场抽签,决定“主题班会”比赛的出场顺序,并统一拷贝PPT、音频、视频等比赛素材到比赛专用电脑中。之后每场比赛结束后均进行现场抽签,决定下一环节比赛的出场顺序。

四、其他要求

1.各二级学院未参加本次比赛的专职辅导员须到场观摩学习,欢迎其他师生到场为本学院参赛辅导员鼓励支持。

2.“谈心谈话”比赛中配合的学生由主办方提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