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14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宛明高主持。

学生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离校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资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工作进一步达成了共识。

孙晓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既是常规的重要工作也是重要的常规工作,是展现我校毕业生素质和形象的重要标志,全校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坚持以生为本理念,按照“两学一做”要求,常抓常实、常做常新。同时,孙晓峰提出四点要求:①树立“安全稳定”和“文明有序”的两个确保目标;②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总结特色亮点,营造良好氛围;③认真分析研判毕业生离校可能出现的问题,制订应急预案;④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以高质高效的服务让我校毕业生带着美好的记忆毕业母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