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嵌入周期性体育赛事对城市体育旅游影响”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月30号晚上,我校体育学院副教授方文利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召开并主持题为“嵌入周期性体育赛事对城市体育旅游影响——以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会为例”的学术报告,近200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方文利以池州绿运会为切入点,用风趣简洁的语言,深入细致地阐述了大型体育赛事对城市体育旅游空间节点、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流、旅游空间布局和旅游空间影响力等旅游空间结构要素之间的关系。并就绿运会对池州市体育旅游产生的深远影响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报告中,方文利还分享了自己在科研上、工作上的心得体会。整场报告,内容详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极大地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池州深入了解的广泛兴趣。

供稿: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