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慰问患病教师 真情温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10时,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方文利代表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患病教师所在学院外国语学院慰问,为她送去了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

方文利仔细询问了汤老师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拜托外国语学院党委转告汤老师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方文利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这个消息后,学生处党支部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我们的教职工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家的温暖,党组织的关心,这也是我们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同时期待汤老师早日回到熟悉的讲台上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