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组织学生观看《“‘皖’若春风”网络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9月29日晚,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学生工作站学生骨干观看“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皖’若春风”网络思政大课》。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处长谢玉兴、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张旭念、省委讲师团专家马静、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等4位老师,分别从我国粮食安全总体形势、大学生绿色生活理念、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新时代艰苦奋斗精神的弘扬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入了解了粮食安全问题,要以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在校园内广泛宣传厉行节约精神,让爱粮节粮成为新“食尚”。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必须以身作则,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珍惜一餐一饭,只争朝夕奋发拼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