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骨干成员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我校易班建设发展中心召开第二届易班学生工作站骨干成员换届大会,第一届学生工作站骨干和拟提任的第二届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作站负责人王成老师主持。

会议上,第一届学生工作站副站长沈庆凯和白书欣对我校易班2019-2020学年度的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拟提任的第二届学生工作站副站长王枝勤和曾鹏涛对易班的未来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站各部门的新老部长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经验分享。

王成老师就疫情常态化防控态势下的易班建设和发展工作做了主题发言,指出易班要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在使用易班学生请销假、晨午晚检登记等轻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不断完善提高,扎实做好服务、稳步推进发展。同时,部署了易班第二届校园网络文化艺术节等新学期重点工作。最后,王成老师指出第二届工作站骨干成员要清晰职责、明确目标、制定计划、高效落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凝心聚力,共同推动我校易班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校易班工作站全体骨干成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