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云”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政策,普及征信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诚信、责任和法律意识,校学生处联合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秋浦支行通过钉钉平台直播的方式举办了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云”宣讲活动。九华农商行秋浦支行副行长姜鹰、客户经理王琳应邀作专题报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全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在直播平台上,两位授课老师以网为媒,通过详细的政策解读、生动的案例警示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信贷政策、还款流程、贷款常见问题,讲授了征信知识、逾期风险、如何建立良好信用以及防范非法集资、远离不良“校园贷”等金融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反响热烈。

疫情之下,学生处积极转变思路,主动创新求变,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开展线上宣讲,将教育活动搬上“云端”,切实将诚信教育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文化,浓郁诚信为学的校园氛围。

                                                               

  (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