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北二楼会议室召开思政与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团委、图书馆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崔国发表示,一要切实加强与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办好关键课程,推进“三全育人”,落实基本保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二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工作举措,防范化解风险,抓好正面引导,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校园管理,压实政治责任;三要注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工作,加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的筛查与测试力度,及时进行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四要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过分析学生的就业状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保卫处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就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就业创业、毕业生文明离校筹备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就会议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


(供稿:学生处 王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