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在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2020年春季学期在校学生座谈会在办公北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后勤管理与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3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崔国发主持。

学生代表就在校期间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发表了个人感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及时回应,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在听取了学生发言和有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的回应后,崔国发说,各位同学的发言对学校充满着深厚的感情,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教育与管理、成长成才、生活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在谈到如何做好当前在校学生工作时,崔国发强调,一是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日常防护,强化健康管理,保持通风消毒,落实防控举措,开展宣传引导,确保安全稳定。二是精细推进毕业季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为生尽责”,一体推进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就业创业、应征入伍、学习管理、日常服务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三是精心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是“六稳”之首、民生之本,要多方开拓就业岗位,搭建云就业平台,积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努力实现学生好就业、就业好。

崔国发勉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大学生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一代,成为不负时代、不负使命、不负韶华而为池州学院争光添彩的栋梁之才。


(供稿:学生处 王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