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池州学院辅导员考核暂行办法》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北二楼会议室召开《辅导员考核暂行办法》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方文利主持,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就《池州学院辅导员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和《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的相关条例对办法中新增和修订内容的具体依据做了说明。各二级学院参会人员就办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意见。

本次《池州学院辅导员考核暂行办法》的修订旨在进一步明确辅导员工作重点,对学生的安全稳定教育、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和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结合我校实际设立了辅导员表彰体系,目的在于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更好更快发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