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一束鲜花一片情,浓浓敬意祭英灵。在清明期间,我校积极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络祭扫活动。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广大师生热烈响应,用鼠标表达哀思,用键盘传递心声,通过为先烈献花、留言、默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寄托深深哀思;进入英烈馆,学习英雄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缅怀英烈的英雄伟绩;进入网上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铭记历史,牢记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网上祭英烈,云端寄哀思,共铸中华魂。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积极倡导了“文明祭祀、绿色清明”的新风尚,传递了广大师生对英烈精神的崇尚,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