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辅导员学年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工作水平的提高,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全校现任各班级辅导员

二、考核依据

本次考核依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考核工作说明

1.各二级学院应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按要求成立本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工作组和班级学生测评组,对本院辅导员工作予以考核评分,写出鉴定意见及考核结果,并确定奖励津贴等级。

2.考核应实事求是,体现公平合理,不应搞平均主义和形式主义。

3.本次辅导员考核采用网上测评或网下纸质测评的方式进行,具体形式各院自由选择。网上测评方法见附件5。

4.参加测评组的学生数不低于班级学生总数的30%(其中普通学生不低于测评学生数的50%)。毕业班辅导员考核中的学生测评各二级学院可参照执行。

5.学院考核组和学生测评组均应依据《池州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量化评议表》(附件3、4)中的规定表予以评分。

四、考核工作要求

1.各二级学院应于7月10日前将《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登记表》(附件1)及《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送交学生处,同时将《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工作考核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发至2420794008@qq.com。

2.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辅导员考核工作,严格考核标准,将学年考核作为对辅导员教育、管理、培养的重要方式,进一步促进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更好地适应本科院校学生工作的需要,推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附件:

1.《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登记表》

2.《池州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3.《池州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量化评议表》(党总支评议表)

4.《池州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量化评议表》(学生评议表)

5.《使用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开展辅导员测评方法》

中共池州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