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姚丽娜老师荣获“安徽省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作者: 时间:2017-09-09 点击数:

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管理与法学院专职辅导员姚丽娜老师被评为“安徽省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

此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最终评出30名“2016年度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姚丽娜老师担任辅导员14年期间,坚持“立德树人”,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履职尽责、乐于奉献,在辅导员工作上积极探索,助力学生成长,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并多次荣获省级和国家级荣誉,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此项省级荣誉不仅是对姚丽娜老师多年来辅导员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未来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以及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