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名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报告会在我校博古大礼堂隆重举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及我校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近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并同步进行网络直播。池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宛明高主持会议。

报告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孙晓峰代表池州学院校党委和行政致欢迎词,介绍了池州的美丽生态文化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孙晓峰指出,本次“双巡”活动对于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全覆盖,引导池州广大青年学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成长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全校上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六字真经上下功夫,同时希望池州广大教育战线的同志们关心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提供指导,助推成人成才。

在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夏建华的带领下,由安徽理工大学任少伟、安庆师范大学黄晶晶、铜陵学院程海云、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孟昭苏和安徽师范大学龚伟老师组成的第六组巡讲团,分别以《喜看“新成就”,踏上“新征程”》、《伟大梦想,中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争做有志青年》、《拥抱新时代,青春有自信》、《不负青春韶华,敢为时代骄子》为题,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并结合自身辅导员工作实际,生动解读了新时代、责任、使命、自信、文化等方面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五位优秀辅导员用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情感激发了青年学子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较好地实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