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检查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41号令,强化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11月13日—24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期中检查,此次检查旨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总结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提高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本次检查采用学院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方式进行。各二级学院成立检查小组,开展学生座谈会,检查班级工作材料,认真梳理学生管理中的经验和特色工作,形成自查报告。校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汇报,重点对教育部41号令、学风建设、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与服务等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梳理亮点和特色,商讨方法与举措,相互学习借鉴,及时总结提高。

本次学生工作检查,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四个检查组责任明确,成效显著。本次检查是对阶段性学生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部分学院的学风建设特色和亮点需要进一步宣传和推广,这将对我校“一院一品”学生工作的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良好推动和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