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征兵工作站站长业务培训会上做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9日至10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技工院校征兵工作站站长业务培训在合肥金环大酒店开展。来自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技工院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共160余人参加培训。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杨钧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我校武装部部长洪为宝代表2022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做经验交流。

洪为宝以“‘六进递升 平台联动’:全方位构建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体系”为题,分别从校园“六进”,营造征兵宣传良好氛围;平台联动,提供征兵“一站式”暖心服务;校地协同,实现征兵工作融合联动;固本强基,筑牢征兵工作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征兵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以及兄弟院校的一致认可。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强化征兵工作组织领导,秉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坚持征兵工作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有机结合,将高校征兵工作站与兵役服务站融为一体建设,为应征大学生提供兵役服务和学业服务,形成了“六进递升、平台联动”的新时代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体系,构建了“吸引入伍、激励在伍、服务退伍”的学校兵役工作政策保障和长效机制,为国防建设和军队现代化发展贡献高校力量。


(供稿、摄影:武装部/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