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更好地向应征大学生提供兵役服务和学业服务,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兰荣,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池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韩立民,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汪海船,贵池区人武部副部长陈志新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阳光宁主持。

125EF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兰荣、韩立民、阳光宁、汪海船、陈志新共同为池州学院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揭牌。

郑兰荣首先代表学校对韩立民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的建设运行,是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科学把握新时代兵役工作新要求,积极适应“两征两退”新形势新要求,是进一步夯实稳固学校征兵“主阵地”作用,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的必要举措。希望学校能够得到属地政府和部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进一步加强各方面合作交流,共同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AA0F98

韩立民等一行对我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征兵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池州学院征兵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宣传精准,措施具体,成效突出,校园军旅文化氛围浓厚,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学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这个主阵地,努力打造国防教育主阵地、为全省高校征兵工作立标杆、树榜样。

A0AB5E

阳光宁向与会领导报告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主要做法以及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的建设情况。

A64E5D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实地检查了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各个功能区的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征兵工作开展、国防教育合作、退役复学大学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办公室、武装部、校警务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供稿:武装部温宝林/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