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池州市第十四届双拥篮球赛事业组冠军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晚8点,市体育馆迎来了池州市第十四届双拥篮球赛事业组冠军争夺赛,我校教工篮球队以61:59两分优势战胜了池州军分区篮球队,夺得了本届双拥篮球赛冠军。

赛场上,我方队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相互信任,主动担当,全神贯注打好每一次进攻,竭力做好每一次防守,奋力拼抢每一个篮板,用精彩的技战术和默契的配合征服了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视听大餐,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篮球队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团结一致的凝聚力。

本届比赛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双拥办主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分为机关组、事业组、企业组和公开组四个组别,共有68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近300多场比赛,持续时间达两个多月,各项数据均是历届双拥篮球赛最多的一次。


(供稿、摄影:武装部温宝林/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