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规划学院开展大学生征兵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为推进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6月2日下午,池州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邀请校武装部宣讲团到学院开展征兵宣讲活动。校武装部温宝林科长、院党委副书记刘昉、院团委负责人周素芬等参加了会议。

温宝林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今年征兵的流程、条件及同学们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就学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随后,来自宣讲团的纪帅、聂群和陈菻三位退伍复学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部队生活和训练情况,号召同学们积极应征入伍,到部队去锻炼自己,成就自己。最后,刘昉对座谈进行总结,鼓励有理想有抱负同学参军入伍,通过部队生活锻炼自己,培养坚强的意志、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强健的身体素质。


此次宣传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校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