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2021年5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博爱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为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安排与要求进行解读,提出了近期工作安排。刘为国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新形势下提高部队兵员素质、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班辅导员要将这项工作做到实处,要通过召开相关主题班会、视频宣传、政策解答、走访谈话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以加深同学们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助燃学院学子从军热情,提高大学生对应征入伍工作的知晓率,大力促进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实际成效。

会议还对防疫工作、毕业生工作与网络安全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