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顺利启动

作者:王瑞雪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118日下午,池州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学校篮球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汪贤才指出,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是构建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它有助于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保持学生心理健康,培养学生乐观的情绪。本届心理健康月以“阳光心灵,美好青春”为主题,以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同学们在心灵的互动中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关爱他人,体验责任,享受青春。最后,汪贤才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提升提出几点建议,同时鼓励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年来的发展及本次宣传月中的各项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打开心窗,享受阳光,飞扬青春,在发现自己美、他人美、校园美,感知身边阳光的同时,进一步发现世界美,感受青春的幸福。

学生代表倡导广大学生重视提升心理素质,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拥有一颗阳光的心灵,一段美好的青春。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健康百人共舞活动,在场的同学以青春、活力、阳光的形象展示了大学生的健康风采。


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