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精心组织,细心安排,多形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9月26日上午,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带领2019级新生参观我校池州家风文化馆,学习地域家风文化。池州家风文化馆集中展示了东至周氏、贵池刘氏、青阳王氏、施氏、陈氏等家族的人物、家规家训和家风精髓。每块展牌前,同学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触良多,充分认识到优良家训、家规、家风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优秀家风文化,树立“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远大理想,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修身立德,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新生入学以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通过举办师生见面会、专业导论讲座、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参观家风文化馆等多种形式开展理想信念、校史校情、专业认知、适应能力、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教育,让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学风,走好成长成才的第一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