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博古楼礼堂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贵林、副院长陈建兵、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原科技处长杨小红教授、图书馆馆长汪新教授出席见面会,副院长汪鹏飞主持会议。

陈建兵教授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材环学院的师资、专业、就业、考研等基本情况,同时要求2019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自己的理想志向、将理想落实于行动,为自己的目标努前行。

教师代表朱子春教授希望新同学要把学习作为最重要的事情,要积极参加社团与社会实践活动,处理好人际关系,同时要关心感恩父母。

17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生韩梅作为老生代表向新生分享了入学后学习和生活的体会;19级环境工程新生俞文哲代表2019级新生作了发言。

何贵林最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院全体教师在爱岗敬业、乐教育人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级新同学是学校调整设立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后的首批学生,要求全体新同学在学校学习期间,要始终坚定一个梦想,树立向上奋斗目标;要学会两种基本能力,积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会处理三种关系,实现精彩大学生活;要锤炼四种品质,养成健全的人格,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以挑战者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多学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