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426日下午,池州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光宁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阳光宁指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利于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各种心理问题,塑造完善的人格;有利于构建美丽和谐的校园,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希望同学们要多参加相关活动,多与他人进行交流,正确认识负面情绪,多学习相关情绪调节的知识。

 本次宣传月以“拥抱情绪,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同学们通过参与式的系列活动充分体验与自我的链接,从而体验情绪,了解情绪,全面认识情绪,科学调控情绪。

 启动仪式后,开始了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第一项活动——彩虹大作战。同学们在广场上激情四射的放飞自我,释放了负面情绪,体验了积极快乐的情绪,展现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供稿、摄影:学生处王成宝/编辑:王成宝/审核:洪为宝)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