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军分区一行到我校调研征兵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6月9日上午,池州军分区司令员龚辉、副司令员韩立民、动员处处长渠胜红以及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一行到校调研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晓峰、副书记崔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孙晓峰主持。

孙晓峰对龚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池州军分区、贵池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精心指导,统筹安排,当好征兵工作的“组织者”;提前谋划、精准发动,当好国防建设的“教育者”;多渠道、全覆盖,当好征兵政策的“宣传员”;注重优质服务、精心安排,当好应征学生的“服务员”;强化过程,精心组织,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全过程的“管理者”。

龚辉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征兵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国防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学院充分展示了征兵工作和国防教育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团队精神和风貌,他结合军地共建,从征兵宣传形式、激励政策支撑、服务保障强化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立民分别从持续抓好征兵工作宣传、紧紧做好入伍学生应征地转化以及跟踪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全过程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崔国发在会上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基本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征兵工作宣传方式方法、完善激励政策、体检政审、服务保障、“两站两服务”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

办公室、武装部相关人员及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武装部温宝林/编辑:袁梦成/审核:洪为宝、朱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