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学生处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肩负起“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责任,1 12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方文利,带领学生处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学习。

方文利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题,从“两大决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重要关键词出发,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等重要会议内容,从九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后所凝练的心得体会,并立足学生工作实际阐述了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方文利号召全体党员,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并结合党建百年的奋斗历史以及“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进行深入理解,体悟全会的时代背景与实践意义,积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创先超越,不断在育人实干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

此次党课结束后,学生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增进本领,用党的奋斗历史滋养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人,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供稿、编辑:吴声涛、姜宁/审核:方文利

202112月1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