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歌颂百年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11月2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了以“体验乡村生活,领略家乡之美,传承红色基因,歌颂百年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生处全体党员,齐聚城郊万罗山,以临溪怀古、登山明志的方式,增强党性、砥砺前行。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方文利的带领下,全体成员清溪筏渡、抚古惜今、领略池城秀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家乡厚重的文化底蕴。

随后,全体党员步伐坚定、勇攀山峰,攀爬途中,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到达山顶,全体党员肃立,现场集体诵读革命领袖毛泽东的经典诗词《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重温无产阶级领袖的豪迈气魄,感悟革命儿女的凌云壮志。诵毕,党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感悟爱党爱国的时代内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受并合影留念

 

党支部书记方文利在交流时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难忘的池城山水的跋涉之旅,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生活工作中争做“四个人”:一个常怀感恩的人、一个心有情怀的人、一个胸有规划的人、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将自己深怀的爱党爱国情,落实到日常的爱校爱生行,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学生的茁壮成长作出不懈努力。

清溪清我心,红心照前行。此次活动让学生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初心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立德树人的一线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

 

 供稿、编辑:姜宁/摄影:王娟/审核:方文利

2021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