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学院邮政杯“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决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学生的强国之志、报国之心,凝练班风特色,优化学习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创建,池州学院学生处于2021年10月组织开展了邮政杯“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大赛。

    10月28日“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决赛在行政楼南二楼会议室举行。经各二级学院初赛推送,共有11个班级参加决赛。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汪贤才出席活动并致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恕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胡兵,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洪为宝、校团委书记程海峰、教务处副处长杨荣明、池州市邮政分公司集邮与文化传媒部副总经理戴文程、学生处处长方文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要求设计内容凸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爱国主义主题,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服务精神,以及爱师爱校、校园文明行为规范等内容。

决赛采用PPT形式展示解说设计理念,展示班级风采,介绍班级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开展班级文化的设计过程。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表达对党对祖国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发出“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时代最强音。

    经过近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池州学院邮政杯“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主题教室文化设计评比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赛促建,很好地打造了班风特色,促进了校园文明创建,优化了学习环境;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大学生的强国之志、报国之心,是我校将劳动教育、文化教育、艺术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的一次创新,是实现思想育人、文化育人、劳动育人、环境育人的有力举措。

(供稿、摄影: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