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后感及“吃冻土豆”体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19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后感及吃冻土豆体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方文利主持,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冰天雪地的严酷环境,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我国军威国威的故事。

分享会上,大家抚古惜今,感受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感党的英明伟大为了更好地教育党员,体验志愿军战士所处的苦作战环境,支部特地准备冻土豆开展吃冻土豆体验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倍加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

方文利指出,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先烈志,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为学校早日建成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努力

此次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让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