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视察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晓峰、校党委副书记崔国发率办公室、国资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视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各个功能室具体用途做了详细汇报。孙晓峰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真正建设成为学生服务的教育基地,提高全校学生的心理素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孙晓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后续运行保障工作,强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硬、软件设施配套完善的基础上,做好后期项目的功能完善,使项目发挥最大化成效,加快推进实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体化,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视察过程中,孙晓峰、崔国发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未来发展进行了现场指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