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二期辅导员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8-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43号令)文件精神,着力提高新聘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岗位适应力,8月27日至29日,我校在行政南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二期辅导员培训班,共有54名2018级新生班辅导员及其他年级调整的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8月27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峰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孙晓峰作开班动员报告,他强调辅导员队伍要明确角色定位,做一个忠诚的“灵魂导师”;强化责任担当,做一个神圣的“三爱”天使;创新引领发展,做一个卓越的“四有”教师;激情成就梦想,做一个快乐的“五心”上将。

8月29日下午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恕宏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在结业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张静平对本期培训作总结发言;我校优秀辅导员姚丽娜老师带领参训学员进行了入职宣誓;与会领导为新聘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新聘辅导员代表商学院崔志强老师作表态发言;学生处处长宛明高对新聘辅导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的具体要求和建议。

本期培训班分业务培训和网络在线业务知识测试两个阶段,采取“3+2”培训方式。帮助新聘辅导员明确了岗位职责,熟悉了业务知识,提升了能力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辅导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