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1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学生素质综合测评为开展学生管理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和支持,将直接影响学生评奖、评优、组织发展等方面,是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方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定于2017年9月11日至10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二级学院应要求各班级严格按照《池州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的相关规定,加强对学生测评工作过程中的监督、审核与管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保障学生获得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扎实做好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

二、过程强调

(一)综合测评总分要严格按照《池州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中规定的“德、智、体、能各项总分100分”以及“德育素质积分×20%+智育素质积分×50%+体育素质积分×10%+能力素质积分×20%”相关要求进行计算。

(二)辅导员对班级学生测评进行组织并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测评结果须在班级内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由辅导员按要求填写《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班级汇总表》(见附件);最后由学院汇总并审核后将《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班级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

(三)学生淘汰制管理待有关会议决议后再另行发文通知。

(四)学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10月11日,其中《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班级汇总表》电子版全院班级整体打包后直接发至E-mail邮箱:wangcheng519@126.com(为避免漏接,原则上不再接收单独班级或QQ离线文件发送方式)。

(五)学生处在测评期间接待学生的投诉来访,投诉电话:0566-2748875,王老师。

附件: 《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班级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