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迎新”师生篮球交流赛

作者: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9月16日晚上6点30分体育学院“迎新”师生篮球交流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晓峰亲临现场观看比赛,校长柳友荣亲自带队上阵与学生展开交流。

在比赛过程中,教师队和学生队进行了激烈地比拼。柳友荣全场十个三分球,以超高的命中率,娴熟的球技,一次又一次地将比赛推到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教师队通过默契的配合以73比67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体育学院航模、健美操、武术、体育舞蹈、啦啦操等队伍的教学成果展贯穿比赛全程。“迎新”师生篮球赛是体育学院的传统赛事,也是对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传承。

此次“迎新”师生篮球交流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有效互动,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更进一步的丰富了新生入学教育内容,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1©Chi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池州学院(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877(处办)